林深无人鸟相呼

组成音乐组合的他和他。 *叹封叹

场景一·发怒的小叹。

“觉哥你这歌词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编曲的时候明明白白地说是舒缓类的吧!这股满满的中二晚期的感觉太浓了好吗粉丝都快不买账了!!”


“小叹啊不要在意那么多,音乐呢就是随性……”


“随性你全家!”


场景二·签售会中途累得罢工的二人。


“我说小叹啊……”


“…干嘛?”


“你这样罢工可不好啊,外面全是你的女粉丝呢。”


“说教我之前你自己先从沙发上起来啊觉哥!”


场景三·面对记者的觉哥


“封不觉先生您好,请问您对前几日一家媒体拍到您和同一组合的王叹之出入爱情旅馆这件事怎么看?”


“啊?什么?王叹之是谁?我们认识吗?”


“……封不觉先生,请认真回答。”


场景四·逛街被粉丝认出的二人


“那、那个!不好意思…请问你们是地狱前线,那个音乐组合的两位吗!事实上我、我喜欢你们很——”


“看,飞碟!”


场景五·组成音乐组合的他和他。


“小叹,你这一小节编得有点突兀,回去改改。”


“觉哥明天的日程我发到你邮箱了不要迟到了啊。”


“经纪人呢?躲过去了吧?”“那当然是。”“呼——差点被发现我们在这里偷懒了。”


“这次live感觉粉丝比以前反应更激烈啊……最近发生什么了吗?”“你唱歌唱傻了吗小叹?”“啊?”“两周年快乐。”


组成音乐组合的他和他,牵手共同走过了岁月唱过了年华,青梅不萎竹马不老,我们不散。如往昔那般一切如故,只有被两人握过的麦克风上留下的隐隐温情日益递增。

评论(2)
热度(38)

© 林深无人鸟相呼 | Powered by LOFTER